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鄭銘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鄭銘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三二班鄭銘碩

時間過的真快,我來到新世紀學校快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的班主 任李 老師對我的幫助很大。她是一位經驗豐富、和藹可親的人,還是一位關心學生學習,關心班集體的先進女教師。

在這一年裡,您教會我很多知識,而且還教育我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導下,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在生活上,您對我無微不至。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您就馬上帶我到學校醫務室給我看病,醫生給我拿了葯,您說,要是吃了葯還是不舒服就馬上告訴我啊。 李 老師,您知道嗎?我聽了您的話好感動,謝謝您在學習上對我的鼓勵和教導。我們有不會的題,您就讓我們小組討論,討論完讓同學們到講台上講解,您教會了我們很多學習的方法。

 李 老師,我快要升四年級了,我就要離開您了,我好捨不得,謝謝您,這一年裡對我的幫助和關心。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鄭銘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鄭銘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