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暑假班裡,您的出現使我們非常的驚訝,甚至,使我覺得有些失望。在以前我們一直由鄭老師來教我們,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但您的突然到來使我們感到極不適應,所以您的教學方法對於剛剛成為您正式的學生的我來說,十分的生疏。以至於對上課的內容一知半解的,但下課後又不敢來問您,生怕您會罵我上課沒在聽。面對着您那發射着冷光的雙眼,我的心會不住的發慌。在那段時間您在我的心目中是嚴肅的,不可親近的。因為知識的不紮實,使得我的作業效率直線下降,因而在剛開學的前幾天就很“榮幸”的兩次被您“請”到了辦公室了,這使我對您的感覺更加的不好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呀,教師節快到了,我要準備賀卡了,呵呵,這個老師,那個老師、、、、、、新來的老師要不要呢?恩,一定要的,她畢竟是我們的老師啊,在賀卡中我寫了一些很不中聽的話(我不喜歡您),當時我想該,我怕您不高興,但是後來我想您會懂我的,我要把我的真實想法通通告訴您。當我不好意思的走進辦公室時,您恰好不在,我又很不好意思的輕輕地把賀卡塞到了書本的下面,悄悄地溜了。

  就在這以後,我漸漸地發覺您看我的眼神與以往不用了,帶着一絲絲的溫柔,讓人心裡暖洋洋的。您講的課也彷彿被施了魔法,引人入勝,讓人着迷。在您的微笑中我心中的烏雲也漸漸的散去了,您變成了和藹的天使。此後我再也不會有問題不敢來問了。

  烏老師,我想,我愛上了您了,我真誠的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