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一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一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三二班陳一龍

我上三年級已經快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在您細心的教育下,在您的關懷下我學會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您辛苦了,為了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不知花了多少心思,費了多少心血,讓我們發芽、開花、茁壯成長。在靜靜的夜晚,總能想起您與我們度過的點點滴滴。

老師,在您的教導下我的學習目的更明確了,學習方法也對頭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好多,家裡的親戚朋友見到我都誇我懂事了,長高了,我很開心。 我一定會努力的學習,快樂的成長,不斷的進步,您一定會因為我而驕傲的。

老師,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彙報您對我的教導之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一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陳一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