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您是從外校新轉來的英語老師,但我還是有着千言萬語吐出心扉向您表達。可是,面對着您,我這個膽小如鼠的女孩,卻一字也說不出。現在,我就運用書信方式向您一吐為快吧! 

  開學的第一天,您踏着沉重的腳步,十分熟悉地走進我們班。然後,您就用嚴肅的目光掃視了整個班,手在後背上拿了本英語書,挺着腰,十分流利地說了一大段英語,嘰里呱啦,比老外更老外。我們不約而同地向您投來疑惑而敬佩的目光!您見這情況,就馬上停止了,提高那柔嫩而優美的嗓子說:“同學們好!剛才我是在做了一遍自我介紹。呵呵,我想很多同學的嘴巴都成了O字形啊!我姓周,以前我教中學十幾年了,高中也教了兩三年。現在,很榮幸認識你們,也很榮幸做你們的英語老師……”聽了您那親切的話語,我們都怔住了,對您起了點好感……

  記得有一節英語課,您請一位正開小差中的男同學回答問題,那個男同學不知啥事地“撲通”站起來,只見他的身體不直,擺左擺右。然後傻傻地望着周老師您,您也向她對視了幾分,心平氣和地說:“不用怕,就算回答錯了我也不會批評你。”可那個男同學還是照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接着,您的嘴角邊蕩漾着几絲微笑,很自然地說:“呀,你怎麼歪歪扭扭的,而且臉害羞得紅彤彤的,笑嘻嘻的,去選美的人選最適合你啊,推薦你最不錯!”接着,我們全班同學都大笑一通,那個同學也反省了自己,吸取了教訓,改正了錯誤。周老師,您這樣一來,除了能博得我們那一陣陣歡笑聲,還能讓做錯事的同學知錯能改,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您的教學方式真高明,我們都非常喜歡! 

  還有一次,我堅決地舉起手回答問題,然後您毫不猶豫地向我點頭。然後,我勇敢地站起來,移動了凳子,穩穩噹噹地站起來。望着您,我竟然全身發抖。可是就在這時,您就如我的救命恩人,說了幾句“無價之寶”的話讓我重立信心:“淑穎,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越擔心你就會越害怕,越害怕你就越緊張,越緊張你就越回答問題。”接着,我決定放開心中沉重的石頭,硬着把答案完整地回答出來,結巴巴的語言讓您停住呼吸才能聽得清楚,可您沒有批評我,更沒有責怪我,反而向我豎起大拇指:“恩,這個句子不太正確,應該加多個GO,改為“gobackhome”。但你能回答出大概意思,已經很不錯了,我估計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學想不出來。”啊,聽了您的話,就如一縷縷陽光照亮着我寒冷的心,又如一陣陣和熙的春風溫暖了我的心胸。從此,我不斷地大膽發言,這不僅能提高語言表達能力,還能知道自己學習上的不足。難道這還不是您的功勞和心血嗎?這讓我感激不已啊! 

  最近,我們市舉行了個英語智力大賽。這個大賽非常隆重,有的學校三年級就開始準備了,難度特別高,有的連教師也得絞盡腦汁啊!

  雖然題那麼難,但我還是想嘗試一下,說不定我能成功。可是我為難的是,周老師您會看中我嗎?會挑選我去參加嗎……一串串問題使我難堪不已,心煩意亂。但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走在我跟前,耐心地說:“買多點英語練習書來做做吧,做到不會的來請教老師。因為只有多做題,你的思維能力才會提高,參加比賽就輕鬆多了!額,這次比賽的機會我會盡量留給你的。”我聽了,又是激動又是感到意外。我心底藏着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激匯成了一個美麗的詞:“謝謝!”就這樣,經過您的一番鼓勵,我倍受鼓舞,天天做英語題,早上起來讀英語,晚上有空聽聽磁帶……我的英語也進步多了,這更讓我感謝您——周老師!

  我們去問您QQ時,您卻大大方方地把Q號寫在黑板上,還笑眯眯地說:“多和老師交流啊,常聯繫吧!”哇,想不到您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還有,當您布置每天的作業時,同學們都會習慣地嘆氣,陰沉着臉,如果是其他老師,他們都會老是說:“埋怨什麼啊,再說我就加倍作業。”而現在周老師您卻耐心十足地對我們說:“學習可不是一種任務和負擔啊!全都需要興趣,如果沒有了作業,你們老是想着玩,對學習還會產生興趣嗎?我要把你們教成最好的畢業班!”聽了老師您的話,我們恍然大悟,都明白了……

  為了我們,您操白了頭髮,增添了皺紋啊!您是人類最偉大的園丁!您用自己一雙平凡的手,刻畫了一副人生最美的桃李圖!“老師”,兩個多麼美好的字眼,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老師是天底下再優越沒有的職務啊……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