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自從走進學校,您便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的故事上演了。酸甜苦辣,您總是和我們一起品嘗,喜悅,您和我們一起分享,困難,您幫助我們一起克服。如果沒有您,我們的生活將會乏味,缺少色彩。當然這些年裡我也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是你帶我走上了學習的道路,讓我開始明辨了事理,從無知變得懂事起來。有人說:老師好比一根蠟燭,燃燒起來,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周圍。黑夜裡,哪怕是一絲光亮,都顯得那麼珍貴。沒有它,即使你拔起腿來,也難以向前邁出一步;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的一把金鑰匙、您是我遨遊深海的潛水艇、您是指引我飛向天堂之門的一道彩虹、您是我進步的階梯;老師,如果沒有您,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您,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您,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您,或許就沒有今天這樣學習成績優異的我……

  老師我想對您說時間漸漸流逝,老師您還好嗎?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聲音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對我的關心,愛護,一直纏繞在我的腦海里;您對我的批評、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您和我們在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搬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您給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前程的希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的學習生活就快要過去了,再有半年我們就要離開您了,回想這些年和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許多話語。但是,再好的師生關係,最終也有分手的時候。老師,我馬上就要離開您的教誨,離開您的懷抱了,我真想依偎在您的懷裡,說個沒完沒了,道個沒完沒了……老師,我愛您!

  您的學生:芮芮

  2014年3月22日

  四年級:余芮芮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