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岳夢迪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教會了我這麼多的知識,還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在 許多 老師的指點下,我學會了怎樣寫作文,我真的很感 謝我的 老師們。”

老師,您就像我們的父母,會把愛均勻地分給每一個兒女。“如果您是大海,那麼我就是小魚;如果您是草叢,那麼我就是小草;如果您是山,那麼我就是山上的石子……”這些話都是我經常說給父母聽的,現在我也說給您。

有的同學會想:“老師怎麼這麼悠閑,我們學生不可以做的事情,老師都可以做,這太不公平了。”可是,你在我看來都是很辛苦的,一切都為我們服務,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來看待。有時,我們摔傷了,你們會很心疼,有一點點的傷你們都很急,我真的很感動!

我還要感謝我的 郭 老師,雖然您有時是魔鬼有時是天使,但我一樣喜歡你。馬上就要升六年級了,我真捨不得您。期末考試我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好好報答您!

祝所有的老師永遠開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