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翟藝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翟藝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郭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翟藝斐

不知不覺,五年級的學習生涯猶如春風一般從我的面前匆匆走過, 郭 老師,在我的心中有許多話要對您說,可是,每次話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現在,我如果不說,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了,所以,我準備今天,把我的心裡話告訴你。

 郭 老師,首先,謝謝了您給我知識,謝謝您陪我一起度過這麼美好的五年級,上課時,您是我們的老師,一本正經地給我們上課,下課時,您是我們的朋友,開心的和我們一起來聊天,在平時,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們。

 郭 老師,每次您批評過我之後,我的心中總會有一些不滿,可是後來想過之後,其實那本來就是我自己的錯,您批評我是應該的。 郭 老師,這就是我的心裡話,在剩下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翟藝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翟藝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