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要偏心好不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要偏心好不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要偏心好不好! 標籤:偏心的老師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心好痛作文 偏心作文

老師,我清楚的記得,您教我們五{2}班,讓我覺得您是個和藹可親的人,但是在這學期的尖子生選拔時讓我感受到了您的偏心! 

  那天,您走進班裡,嚴肅地說:“最近要尖子生考試了,我們班要選8位同學去比賽。現在我開始念名字:玉虹。曉娜。靜宜。婉琪。婉純。何少如……”我很失望沒有我,您隨後又說:“為了讓她們聽課聽得清楚,現在要調換位子。媛媛和伊諾坐到倒數第2位去;喬翔你們坐她們前面……”我很生氣,我和伊諾長的並不高,卻坐得那麼后,我和伊諾不敢說什麼話,只好坐到後面去了。 

  “鈴鈴鈴”下課了,數學課上了,數學老師走進教室,說:“座位換了不用傷心,同樣可以聽課的,不是嗎?”我卻沒聽進去,我當時快要哭了,但我壓迫了下來。我也十分恨您,心裡想着:語文老師太偏心了,壞!數學課我和伊諾整節課都心不在嫣的,直到下課,我們才認“命”了。 

  老師,您想讓她們聽得更清楚可以,但把我們調到第三大組也可以呀!老師,不要偏心了,只會招來學生的討厭,您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要偏心好不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要偏心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