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好心眼兒巨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心眼兒巨人》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媽媽去新華書店買了一本《好心眼兒巨人》。傍晚,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書中故事充滿想象力,人物有情有義,多姿多態,是一本很有趣的童話書。 

  書中講了一個叫索菲的小女孩和一個24英尺的好心眼兒巨人戰勝了比50英尺還高的9個巨人的故事。這9個巨人是吃人肉塊巨人、抱漢包巨人、嘎吱嘎吱嚼骨頭巨人、嚼孩子巨人、肉油滴滴答巨人、大吃特吃內臟巨人、啃姑娘巨人、喝血巨人、屠宰巨人。聽到這9位巨人的名字,就讓人心生恐懼,更何況要與他們戰鬥了。勇敢的索菲和好心眼兒巨人做了一個大計劃,他們配置了一個夢,讓夢鑽進女王的腦子裡,索菲坐在窗戶上等着。女王醒了,看到了報紙上有多人失蹤的消息,此時她的女僕打開窗帘看見了索菲,索菲讓女王見到了好心眼兒巨人,好心眼兒巨人告訴女王那時9個巨人做惡的緣故。女王查證后,叫來了空軍首腦和陸軍首腦,他們一起想辦法對付9個可惡的巨人。這個辦法是在巨人打瞌睡的時候,把他們綁起來,再把他們埋到地下,讓很多人來參觀。就這樣,在英國女王的幫助下,使9個大巨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索菲因為為民除害得到了大家的讚譽。 

  我想,索菲她們勝利是因為有智慧,運用智慧戰勝可惡的大巨人,我們也應該學習運用智慧取得勝利的好方法。如果你說不是智慧的緣故,那你想一個24英尺的人,加上55個平常人,怎麼能打敗9個高50英尺的巨人?

您正在瀏覽: 讀《好心眼兒巨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心眼兒巨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