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郭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郭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郭老師長得很漂亮。她乖乖的,看起來不會很胖也不會很瘦,剛剛好,她臉白白的,看起來約三十幾歲。她是一個認真和藹的好老師,我們很喜歡她。

  老師說話非常清楚,平時教書非常認真。一定要全班都會了才教下一個單元當我們覺得無聊時,她會說一些有趣的事情,笑話、讓我們開心一下,不過有時,因為我們考試考的不好,了事也會很生氣的處罰我們,不過我知道老師處罰我們為了我們好,她要我們記住。下一次我們考試時,我們就會想到上次老師對我們的處罰,就會用心去考。

  老師如果有空的話,也會和我們聊聊天,沒空時會叫我們自己到操場上玩,老師上課時,除了講我們課本里的東西之外,也告訴我們生活上的一些常識,讓我們知識更加豐富。

  老師很關心我們,也和愛護我們。當我們做錯事情時,她都會先原諒我們一次,並且告訴我們下次再犯錯的話,就處罰我們,老師非常希望我們能做個好學生,做個有用的人。

  我愛我的郭老師。

  江蘇省響水縣紅十字博愛小學六年級:南心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郭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