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今年五十歲了,留着短髮,看起來十分的嚴厲,但時不時又能夠露出些許和藹的表情,她總是教育我們,要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有着鐵的記錄,金的人格,她會告訴我們要仔細留意周邊的生活,因為處處留心皆是學習,不要放過身邊的一些小事,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總會狠狠地罵我們一頓,讓我們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及時的改正,知錯就改才是一個好孩子,才能夠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記得有一次作文沒有寫,她讓我放學之後去她的辦公室,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原本以為老師準備罵我,沒想到她問我怎麼沒寫,然後還教我該如何寫作文,我在一邊寫她就在邊上指導者我,一直到我寫完作文,寫完之後,她就讓我回去了,但是提醒我下次要記得,不要忘記寫作業。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既嚴格又和藹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