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老師:

  您好!

  在即將跨入中學的殿堂之前,我便已在我的腦海中勾勒着未曾見面的您的音容笑貌……

  我想老師您一定是一個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知識淵博,平易近人,像蠟燭那樣默默奉獻的老師。因為可憐天下老師心,老師的用心良苦都是一樣的,做學生的能體會到。

  我知道,您一定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者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我知道,每一位老師都會愛護自己的學生,一心想着學生,一切為學生着想。

  您不同別的老師,在您的課堂上,我們不會感到您高高在上,不會感到乏味枯燥。下課時您和我們聊天、玩耍。您的微笑讓我們感到輕鬆快樂。

  每當我們做錯了事,您不會用那尖銳的語言批評我們,而是用您那獨特的方法教育我們、指導我們。我說對把老師!擁有高學歷的您,有一種獨特的教育方法。您不一味的給我們學習負擔,而是“快樂教育、輕鬆教育。”您不會只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而是讓我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您教會我們寬容、無私……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可真是來去匆匆。在過兩個月我們將會見面,希望老師能夠喜歡我,而我也會喜歡老師,我相信,您一定會比我想象中的您會更完美,期待和您見面!

  您未來的學生:商舒琪

  2012年7月6日

  廣西南寧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