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還記得在您剛接我的時候,把我從一個充滿着天真的孩子變成一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小學生時,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在享受着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卻不能忘掉老師。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長跑比賽,我參加了八百米長跑,當時我還胸有成竹地對同學們說:“我一定會幫班級取得好成績的,請你們相信我!”結果,我比賽時發揮的不好,只跑了第四名。從此,同學們都瞧不起我,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裡不跟人說活,一直暗暗哭泣。但您卻一直安慰我,並跟我說:“你不要灰心喪氣,輸了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要堅強!”這一句話讓我明白了:輸贏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卻是你參加了比賽,明白了比賽的精神!

  張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晰得能讓你看到底層。老師,你教我們要勇於與困難做鬥爭,不要被困難壓倒,我還記得你常說的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是啊,成功與困難是相對存在的,如果沒有了困難,成功又何從談起呢。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