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河北省石家莊 正定縣解放街小學五一班 袁如月

  老師,我想對你說:假如我是一顆星星,那您就是一輪明月,在漆黑的夜晚陪伴我;假如我是一棵小樹,那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茁壯地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從一年級開始教我,每天早早的來到學校,陪我們一起早讀。下午放學了,您還在教室里給聽不懂的同學補課。同學們一絲一毫的進步,都滲透着您的心血。

  不光在學習上,在生活上您也很關心我們。尤其是在鬧“非典”的那一段時間,同學們休學在家,您每天詳細地詢問我們的情況。當您聽說我有些不舒服的時候,一天多次打電話,甚至親自到我家來看我,真是對我關懷備至。

  老師,您那麼關心我們,卻不注意自己的身體。記得去年,快期末考試了,您不舒服,同學們都勸您回家休息,可您卻搖搖頭,還帶病給我們上課。同學門都特別激動,就連平時最調皮的王旋也專心地聽您講課。最後我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老師,您在學習和生活上關心我們,把我們帶入了知識的海洋,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只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馬紅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