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五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五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五篇 標籤:我和小鳥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大樹和小鳥作文 笨笨作文

“皓星,我們先走吧!”“好,走吧。”一條大蟒蛇出現了。把皓星捲起來。說要當午餐吃,皓星用力在蛇身上砍了一刀。蛇妖出血了。拋下皓星就跑掉了。不過多久,一隻小蛇來了,皓星無論是用刀還是用針,那隻小蛇都平安無事。丫丫生氣了,說:“讓你看看我的厲害”。“龍下紫魔”。小蛇失去了180的生命還有300的生命。“獨吞功擊”。丫丫還好躲過了攻擊。“下鳳藍魔”。小蛇死了。大蛇出現了說:“你們居然敢殺死我的女兒,我饒不了你!”“下鳳魔藍”“蛇影風”雙方各失去了100的生命。“刀峰一針”。老蛇還有100的生命。皓星用刀在老蛇身上刺了一刀。老蛇死了。丫丫和皓星過了15關。到了16關了。笨笨它們怎樣了呢? 

  請看下集! 

麥克和笨笨來到底14關,14關會有什麼呢? 

麥克什麼都不會,但是笨笨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一路上玩玩鬧鬧的。開心極了! 

“笨笨,我要和你戰鬥,如果你贏了,我會給麥克一根棒,還教它兩種武功。”小樹妖說。“好呀!” 

  笨笨

  VS

  小樹妖 

“放符東咒”。小樹妖失去了130的生命。“樹葉攻擊”笨笨失去了100的生命,“符咒降妖”小妖還有200的生命。“放符敵亡”小樹妖死了。 

 麥克得到了一根棒子。“水浪棒”學會了“勇氣棒”“星黑棒” 

 麥克好高興,可以和笨笨它們一起作戰了。14關順利通過! 

 下一集,看丫丫它們了! 

  請看下集! 

 丫丫和皓星來到了16關,但是,一關更比一關難呀! 

 “我是魔父的小兒子,這次,你們能逃過我的手掌心嗎?” 

  丫丫.皓星

  VS

  魔三 

 “魔龍扇鳳”魔三還有8157的生命。“猛心魔精”丫丫還有10的生命。“治療術”“夢倒”丫丫死了。但是,它還有5的生命。“仙女連心”七位仙女一下子就來到了眼前。“天羅地網”魔三死掉了。仙女也不見了! 

  魔三的功力全都進入了丫丫的體內,丫丫的生命一下子就變成了8900了!還學會了: 

  雪夢幻:傷敵7900生命。200力量 

夢幻無窮:傷敵7000生命。200力量 

冰夢:傷敵6000生命。 

  皓星生命加到了6900了。學會了: 

  針刀合體:傷5000生命。100力量 

  刀刃上玩:傷4000生命。 

  下一集會有什麼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五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丫丫和小鳥笨笨歷險記--第五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