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我們的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我們的櫻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風,輕輕吹動着我們的裙邊,小蜻蜓停在了荷葉上,細細地聽着鳥兒在唱歌。來吧,朋友。快回來吧!你在外國一待就待了五年,你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在那櫻花樹下玩耍的我們嗎?你現在在哪裡,你在那美麗的櫻花樹下嗎?櫻花又開了,又只剩 

我一個人觀賞這美麗的芳香的櫻花,你從外國回來,可能我還可以和你說一聲:“Hi,welcome.”朋友啊,你在外國好嗎?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在櫻花樹下取下的願望嗎?你當年說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現在實現了吧?你可以說出來了嗎?你的眼睛總是閃爍着光芒,你的頭髮總是這麼烏黑光亮,我們的童年,一去就不復返了,你快快回來,和我一起在那美麗的櫻花樹下玩耍吧!你可知道我一閉上眼睛,就看到我們玩耍的身影,當我驚醒時,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你也是這樣嗎?你也會這樣嗎?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踩雨,一起鬧變扭吧,現在想起來,多麼的可笑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我們的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我們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