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 標籤:運動會上作文 塗鴉作文 得意之作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

——寫給所有運動員 

  槍聲響了,筆直的跑道上,你矯健的足跡肆意飛揚。遙望那終點,青春的視野里,你矯捷的背影正譜寫勝利的輝煌! 

  槍聲響了,你將往日的汗水,昔日的淚光甩去,將迸發的激情,火熱的赤心刻進如火的賽場! 

  加油吧!親愛的朋友!槍響中,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用青春的七彩,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畫!

  

  百米的戰場 

  100米的賽道硝煙瀰漫,100米的戰場已經開戰! 

  踏上跑道,身為戰士的你選擇勇敢。離開起點,身為戰士的你選擇衝鋒。你昂着自信的頭,帶着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你架起機槍般的手臂,雙腳化作戰艦,你用勇氣的子彈掃射賽場! 

  是什麼力量,讓你在百米戰場上衝鋒、飛翔?是什麼力量,讓你點燃戰勝的希望? 

是你迸發的勇氣,是青春的力量! 

  加油!百米戰場上的勇士們!

  今朝展翅欲飛翔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碧空萬里的早晨,我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在紅色的跑道上。我們是朝氣蓬勃的青年,我們誓將積蓄的力量撒滿操場! 

  此刻,迎着朝陽,沐浴着陽光,我們昂首闊步,意氣奮發,我們要與各路英豪一決高下!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飛翔! 

  加油!我的同伴!賽出你們的水平,賽出你們的風格,用華麗的勝利描繪最活力四射的青春!

  風雲賽場 

  賽場上 

  叱吒風光,龍爭虎鬥,誰是天驕? 

  看台上 

  吶喊震天,面紅耳赤,飽含希望。 

  得失中 

  誰能預料 ,世間公道 ,付出回報  

  紀錄里 

  往事消逝,項目猶在,姓名已改。 

  青春里 

  熱血燃燒,放手一搏,永不言敗!  

  輕輕地抬頭 

  ——獻給等待成功的你 

  輕輕地抬頭,無需任何的言語,讓自信蕩漾於眉間,趕走失利的苦惱。 

  記得你曾經飛馳;記得你曾經拼搏;記得你依舊帥氣的矯捷背影,記得你火熱的情感,無羈的奔放,記得你恢宏的氣度,記得你衝過了心的終點! 

  過去的,讓它過去,不要去追溯那不該你的邂逅 ,讓金色的陽光埋沒心中的內疚。讓淡紫色的咖啡塗抹臉上的哀愁 。請留一份相信:人生並不是失敗的象徵 ,即使你是醜小鴨,春去秋來之時,你也將蛻變,用潔白的羽翼飛翔於生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五篇塗鴉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