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秘密(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秘密(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那個精緻的盒子里放了很多的錢,錢的上面有一封信,信裡面有一張紙條,這張紙條上面的寫了許多的字,內容如下:

  只有聰明的你們才能發現這封信,這封信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和你們交流了,我和你媽媽要去很遠的地方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在這裡和一些壞人有過節,他們一直想報仇,我和你媽媽曾經想過報警,可是他們的人到處都是,我們怕報警會連累但你們,所以我們決定去遠方避難,但是隨時都有危險,你們放心,如果能安全到達遠方,我們會報警的,到時候我們自然會回來的。他們還不知道我和你媽媽有孩子,所以落霞你和雨念是不會有危險的,你們張大了,也會自己生活了,我相信你們能照顧好自己的! 

  白勇樂留 

  ****年**月**日 

  “原來是這樣的啊,希望爸爸媽媽不會有事,早點兒回來!”落霞邊說邊祈禱着。 

  “爸爸媽媽對我們真好,555~~他們回年平安的姐姐,一定會的!555~~”雨念說著還輕聲的哭了起來。 

  “好拉拉,妹妹別哭拉,爸爸媽媽對我們那麼好,我們不能辜負他們,以後我們要好好生活!”落霞激動地說。 

  “恩,恩姐姐我不哭拉,我們以後要好好生活,好好等着爸爸媽媽回來。”雨念邊擦眼淚邊說著。 

  “雨念我們一起在這美麗的櫻花樹下為爸爸媽媽祈禱吧!”落霞說。 

  “好的!”雨念非常贊同。 

  姐妹倆兒走到櫻花樹下,為爸爸媽媽默默祈禱着。 

  一陣風吹過來,吹落樹上的櫻花花瓣,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美好美……隨着櫻花的飄落,相信她們的願望會成真的。 

  從明天開始落霞和雨念就要開始過她們自己的新生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秘密(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秘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