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校園【一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校園【一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校園【一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第一章 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我轉校了) 

我走在櫻LOVE貴族學院的櫻花小道上,面前是櫻花瓣,背後還是櫻花瓣。有人小聲議論。學生A:她是誰?學生B:好像是當今最紅歌手的月詠亞蝶?學生C:她來幹什麼?…… 

“今天我們要迎來一個轉校生,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迎接她的到來。”二階堂老師說。 

我走進了教室,說:“大家好,我叫月詠亞蝶,初次來請多多關照。”說完,給了一個殺死人的微笑。花痴1:好有型哦。花痴2:哦,我的女神。“你坐在……”二階堂老師說。“我要做在那。”我用手指指唯世旁邊靠窗的空位置。“好吧,你做那吧。”二階堂老師說。 

奇迹:“唯世,那個月詠亞蝶好像有守護甜心。

唯世:“好。我們下課去問問吧。” 

---------------------------------我是討厭的分割線------------------------- 

下課了 

“你好,我叫邊里唯世。我想問一下你有守護甜心嗎?”唯世說。 

“你好,我叫月詠亞蝶。我有守護甜心,有七個呢!給你看看吧。” 

“你好,我叫月櫻。”粉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月星。”紫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月黎。”綠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月蝶。”藍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天翼。”黑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天音。”金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我叫欣舞。”橙色的守護甜心說。 

“你好厲害有七個守護甜心哦。”彌耶說。 

“你是誰?”我問道。 

“你好,可以叫我彌耶。”彌耶說。 

“你好,我叫什麼,應該不用說了吧。”我說道。…… 

-----------------------------我是討厭的分割線----------------------------- 

在守護者花園裡: 

“大家安靜,我們迎來了一位新的守護者,她就是月詠亞蝶。”唯世說。 

“大家好,我叫月詠亞蝶,可以叫我亞蝶或月蝶。”我對大家說道。 

“你好,我叫藤?D撫子,可以叫我撫子。”一個紫色長發的MM說。 

“你好,我叫相馬空海,可以叫我空海。”一個茶褐色亂髮的GG說。 

“你好,我叫結木彌耶,可以叫彌耶醬,月蝶醬。”一個雙馬尾的MM說。 

“你好,我叫真誠璃茉,可以叫我璃茉。”一個淺茶色齊腰金黃色捲髮的MM說。 

“原來你們的守護者陣容這麼大呀!”我張大了嘴巴。 

“還不止這些哦”空海說。 

---------------------------分割線華麗麗的飄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校園【一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校園【一我來到了櫻love貴族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