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秘密(6)(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秘密(6)(7)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你平時不是起來的挺早的嘛!這回怎麼不起床拉,今天還是你妹妹我做的早餐呢!姐姐時間快到了,你起床吧。”雨念朝還睡在床上的落霞喊道。 

  “妹妹我實在不想去啊!去了也是也沒用,你說和那種人一起表演,怎麼能得獎的,不出醜就是好事拉!”落霞說。 

  “姐姐我們不能失約的啊,再說我們經過的一個月的培訓,好不容易被選上的,姐姐你就快起來吧!”雨念說。 

  “啊!我怎麼這麼倒霉,555~~”落霞一邊訴苦道,一邊不情願的穿着衣裳。 

  姐妹倆兒吃過早餐后,便朝彩舞公園趕去。那兩個男生都已經到拉。 

  “兩位小姐,你們遲到拉!現在九點過一分十五秒...哈哈哈!”劉浩邊說邊奸笑了起來。 

  “遲到了又怎麼樣?無聊!”落霞說了一句。 

  “好吧,我們開始排練!”李勇說。 

  “還是先分配角色吧!我們這次演的是{{狼和兩隻小羊}},這裡面主要的角色有這幾個:兩隻小羊、羊媽媽、大灰狼。小羊我和姐姐當,因為我們兩比較可愛嘛!還有大灰狼和羊媽媽,你們兩個男生有一個人要反串,你們看誰反串吧!”雨念說。(本來只要落霞和雨念其中一個當羊媽媽,他們男生是不會要反串的,可是雨念想幫她姐姐整整男生) 

  此時,李勇和落霞以及雨念都把目光投向了劉浩。 

  “看我幹什麼,我是不會演反串的!而且雨念和落霞可以演羊媽媽的嘛!”劉浩說。 

  “我和姐姐不演羊媽媽的原因我已經在前面說拉!”雨念說。 

  “還有是誰抽的這個節目啊?”落霞說。 

  “是我,是我!我演還不行嗎!”劉浩說。 

  “哎!老兄認命吧!”李勇說。 

  “李勇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氣死我拉!”劉浩生氣地說。 

  “好拉,我們排練吧!”雨念說。 

  …… 

  一個月過去拉。 

  “姐姐今天該我們上台表演拉,不知道會不會拿到獎呢?”雨念說。 

  “妹妹勸你別抱多大信心,和他們一起表演,能贏的可能是非常少!”落霞無精打采地說。 

  姐妹倆兒來到了後台,兩個男生也在那兒,大家都無聊的等着,因為他們的節目是第五個。 

  …… 

  “下面請大家欣賞{{狼和兩隻小羊}}...啊?……”主持人驚奇地念道。 

  “哈,哈,哈……” 

  “哈,哈……” 

  台下一片沸騰。 

  過了一會兒,四個人就開始表演拉。 

  “一天羊媽媽出去拉,只有兩隻羊寶寶在家裡……”主持人敘述着。 

  雨念和落霞呆在房子里。 

  “忽然一隻狼來拉,吃了其中一隻小羊,還有一隻躲在了箱子里後面,沒有被發現……” 

  李勇穿着一套狼的衣服出場拉,雨念躲到了箱子後面,落霞被吃拉。 

  “過了一會兒,羊媽媽回來了,看見只有一隻小羊了,於是……” 

  當裝成羊媽媽的劉浩出來時,台下又開始沸騰起來。 

  “這是什麼羊媽媽啊!太丑拉。” 

  “哈,哈,哈,哈……” 

  羊媽媽問:“羊寶寶,你的姐姐去哪拉?”(劉浩努力做出羊媽媽的聲音,但是還是不像,台下又笑起來) 

  “姐姐被狼吃拉!”羊寶寶回答。 

  “羊媽媽拿出一把刀來……” 

  …… 

  節目終於演完拉。 

  “劉浩你是怎麼演的,丟人現眼!拿不到獎拉。”落霞開始埋怨起劉浩來。 

  “我——”劉浩無言以對。 

  …… 

  “我宣布得到最佳表演獎的是{{狼和兩隻小羊}},這個節目很有新奇,而且……下面有請他們!”主持人說道,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就這樣,他們歪打正着地得到了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秘密(6)(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秘密(6)(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