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秘密(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秘密(5)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落霞和雨念很早就來到了排練室,不過人還沒有到齊,她們無聊地等待着。 

  “呵呵~~落霞好久不見,你也在這兒啊!喲,這是你妹妹呀,真漂亮!”這時候,一個和落霞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走了過來。 

  “姐姐,這個人是誰啊,怎麼會認識你的?”雨念問。 

  “你姐姐沒提到過我嗎?我可是你姐姐讀高中時候的同桌呢!”那個男孩子傲慢地說。 

  “姐姐是這樣的嗎?這個人好傲慢哦!真討厭。”雨念輕聲說道。 

  “是的,我也很討厭他的啊,以前和他同桌的時候,想起來真是倒霉,每天都被他捉弄,不過好在我以前是學過武術的,哼!每次他把我捉弄后,我都把他打的落花流水,呵呵!還有,這個人的名字叫劉浩。”落霞說道。 

  “姐姐可是他怎麼會來的?”雨念問。 

  “誰知道他的,總之雨念你以後少和他說話,他不是什麼好人。”落霞說。 

  “落霞你太,太無情了,當著你妹妹的面這麼說我,你什麼意思啊!”劉斌氣憤地說。 

  “這個人就是這樣,妹妹別理他!”落霞說。 

  “嗨!劉浩你怎麼到這裡來了,呵,落霞也在這裡啊!”又一個和落霞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跑了過來。 

  “姐姐他又是誰啊?”雨念問。 

  “哦,這個人是我們班的班長,叫李勇。他不但學習好,人也不錯,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和劉斌這個討厭的傢伙混在了一起。”落霞說。 

  “集合拉!集合拉!”轉眼間人已經到齊了,他們趕快跑過去集合。 

  “好拉,現在開始抽籤,相信規矩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教練說。 

  二十分鐘過去了,大家都抽好拉。 

  “姐姐你抽到的是什麼?”雨念問。 

  “上面畫了一朵花!”落霞說。 

  “哇!太好拉,我也是,姐姐我們可以在一組拉拉。”雨念說。 

  當姐妹倆兒正沉浸在高興的喜悅中時,劉浩和李勇走了過來,把手中的簽給落霞和雨念看。落霞看了大叫了一聲:“氣死我拉!我倒了什麼霉,要和他們倆兒一組!”接着就開始了爭吵。只到教練有開始喊:“開始抽節目拉!” 

  又開始抽拉,每組中要派一個代表抽,可是劉浩還沒有等大家回過神來,就上前去抽了,結果抽得的節目是“狼和七隻小羊”。 

  “天拉,這是什麼節目啊!劉斌我和你拼拉拉!”落霞瘋狂起來,還好雨念攔住她,否則那個人就要…… 

  “明天一早九點在彩舞公園排練!對拉,沒有那麼多人,就改成{{狼和兩隻小羊}}吧!”李勇說完,拉着劉浩走拉。 

  “妹妹和這兩個人一起表演,我們輸定拉!555~~”落霞傷心起來。 

  “好拉姐姐算了吧,現在我們休息吧,明天還得去排練呢!”雨念說道。 

  於是姐妹倆兒就先休息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秘密(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秘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