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秘密(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秘密(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那輪皎潔的月亮,是那樣的晶瑩剔透,純潔無暇。 

  屋內,白落霞和她的妹妹白雨念正坐在沙發上看着一張有着她們爸爸媽媽合影的照片,臉上露出思念的神色。原來落霞和雨念的爸爸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遊了,都快二個月了,但是他們說只去一個月左右的,為什麼去這麼久還沒有回來呢?落霞和雨念很是擔心,開始的幾天還用電話可以聯繫到,可是現在他們的手機都斷線了,沒有一點兒音訊,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似的。一有空就看着爸爸媽媽的照片盼望他們快點兒回來。有時候她們也想爸爸媽媽是不是出事了啊,可是她們都沒有勇氣說出來。 

  “姐姐,爸爸媽媽為什麼還不回來啊!會不會...”雨念終於把心裡所想的說出來拉。 

  “雨念,別亂說,爸爸媽媽不會有事的。再說我們也長大了,我十八了,你也十七了,我們自己會照顧自己了,說不定爸爸媽媽是想考驗考驗我們,讓我們自己生活一段時間。”雖然落霞也很懷疑,但是她不寧願相信是這個結果。 

  “可是——”雨念哽咽了。 

  “好拉,雨念別說了,我們出去散散心吧!”落霞緩和了一下氣氛。 

  “好吧。”雨念說。 

  落霞和雨念走在大街上,這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什麼人了,似乎很冷清的樣子。 

  月光冷冷地照着這片大地,一切是那麼寧靜,偶爾能聽到狗的叫聲。 

  落霞和雨念走了一段路,但是覺得越走越靜,好可怕。她們就先回家去了,天色也很晚了,於是她們就休息拉。 

  第二天落霞起床了,便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忽然聽到雨念的聲音:“姐姐不好拉拉!” 

  落霞嚇了一跳,跑過去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的衣服發霉拉。於是姐妹倆兒決定把爸爸媽媽的衣服洗乾淨。 

  她們決定把所有的衣服都取了出來,當她們把最後一件衣服拿出來的時候,忽然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畫了在一座小山上有一棵櫻花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秘密(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秘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