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羊村(假如我來到了羊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羊村(假如我來到了羊村)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羊村(假如我來到了羊村)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呼嚕……呼嚕……”我還在睡覺呢,忽然覺得身體旋轉起來瞭然后就感到很暈很暈,之後……

  話說一陣眩暈后,我睜開了眼,媽呀!灰太狼呀!他推着大炮,嘴裡還嘟囔着:“小羊們,愛你們的灰太狼大王來了!哼哼!看我不把你們一網打盡!”啊!原來。我來到了羊村!我急忙往鐵門那兒看,咦?站崗的懶羊羊呢?“呼……嚕……呼……嚕……”嘿!睡著了!我顧不上危險了,趕忙從圍欄下的一個洞鑽了進去,跑到懶羊羊身邊,又是用手打他的臉,又是使勁搖晃着懶羊羊的身體,他就是不醒。眼看着灰太狼要點燃大炮了,我一個勁兒的鑽了出去,用口水撲滅了火,灰太狼一不小心被火燒着了,瘋狂地叫着:“救命啊!着火啦!老婆!救我啊!哎呦哎呦!我的尾巴……”我趁機叫道:“灰太狼來啦!灰太狼來啦!”只聽到羊村內的腳步聲越來越大,羊羊們一個個拿着火把,喊着:“趕走灰太狼!保衛羊村!”說完,把火把都丟向灰太狼,因為羊羊們的火上澆油,灰太狼的尾巴已經燒焦了,大聲叫着:“可惡的喜羊羊!我……我一定會回來的!”“耶!灰太狼投降嘍!”羊羊們可高興了!我從洞里又鑽進了羊村,羊羊們都和我道謝,只有喜羊羊托着下巴,像審犯人似的問我:“你是誰?你為什麼要幫我們?你是不是灰太狼的卧底?你怎麼知道灰太狼的底細?你從哪兒來?”我也不甘示弱,說道:“我是中國人,叫董益銘,我們那裡有電視,而你們就是一部動畫片中的人物,我經常看你們這個動畫片,所以就知道了。因為你們是正義的一方,所以我會幫助你們。我才不是那個壞蛋的卧底呢!”喜羊羊聽了,不再愁眉苦臉了,而是邀請我去羊村做客。

  啊!我到了羊村的飯堂,哈!桌上好多東西啊!可是……“我不會吃青草做的東西啊?”我說。“沒關係的,這些,都是按照人類的食譜做的!這可是村長的私藏哦!”喜羊羊指着一本名叫“人類愛吃大百科”的菜譜對我說。“原來是這樣啊!我要開動嘍!”我說完,望着滿桌的美食,準備開動嘍!我先拿起一塊奶油蛋糕,啊~~~好好吃呦!我又吃了好多好多的蘋果餅乾,喝了一大杯的“冰鎮草莓汁”,那感覺!啊!爽!吃飽了,美羊羊送來了飯後點心——一小桶奶油爆米花和水果,讓我邊看電視邊吃。

  啊!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太陽快下山了,我要和朋友們告別了。喜羊羊告訴我,想來羊村做客,是非常簡單的——村長發明了一種藥丸,一包有兩粒,藍色的藥丸在人類世界吃下,就可來到羊村,綠色的藥丸只要在青青草原吃下,就可以回到人類世界。快要離別了,喜羊羊將這種藥丸送給我許多,還送我了一個玩偶——為了紀念我們的友情。當我正要吃下藥丸時,我戀戀不捨地說少道:“88了!朋友們,我要像灰太狼學習——我一定會回來的!”說完,吃下了藥丸。我的身體即將消失時,耳邊還迴響着羊羊們的笑聲……

  想知道我剛開始是怎麼來到羊村的嗎?嘻嘻!我大發慈悲,告訴你吧,原因就是——其實——我也不知道。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羊村(假如我來到了羊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羊村(假如我來到了羊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