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撒謊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品質:誠實。卻由於一件事的發生導致我說謊了,惹得我悲痛萬分。同志們,你們可能會說,那你撒謊的結果是什麼呢,結果就是本人在遇到老媽那狐狸一般的眼神時,節操碎了一地,只好交了實情。到底是什麼事情能讓我這種誠實老百姓撒謊,請聽我緩緩道來這事的來龍去脈。

  成績的下降!

  在語文李老師沉重的腳步聲中,我們一個個惶恐不安,人人都規規矩矩地坐在座位上。李老師進來時,教室里死氣沉沉,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緊緊盯着老師懷中的那疊試卷。老師重重地將試卷放在講台桌上,我們大氣都不敢出。沉默了幾秒后,老師面無表情地拿起成績單,念了起來:“徐伊72分,林鑫75分……”我在心裡暗自替自己捏了一把汗,當報到我時,心就像飛機降落一般,直直的往下墜,“79分……”拿到這個成績,我的心都要涼了,想我好歹也是班裡的尖子生,但如今成績竟然下降到這種程度。

  出划策謀

  我把成績下降的煩惱傾訴給好朋友,朋友二話不說,就給我出了一個鬼點子,沒錯,就是——撒謊。

  忐忑的心情

  背着書包,心情起伏不定,書包格外的重,我的心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邊贊同,一邊反對。

  到家了。“回來了。”面對老媽慈祥的目光,我吞吞吐吐地說:“媽……那個……”“呃,說呀,什麼事?”“沒事,媽,我今天考了92……”我握緊拳頭,佯裝鎮定地說。“呃,真的嗎。”聽完這番話,老媽的眼睛立刻眯了起來,眼光中透着狐疑。我原本就處於忐忑家緊張不安的心理中,聽老媽這一說,我連忙招了實情。當然,免不了被老媽一陣碎碎念。

  第一次撒謊,讓我忐忑,我以後還是做回誠實的我吧。

  浙江台州椒江區三甲中心校五年級:潘雯慧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