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撒謊

  我從來不和媽媽撒謊,這次,是我第一次向媽媽撒謊。

  我並不是沒有寫作業,也不是和妹妹吵架了,而是打壞了媽媽的粉底。

  今天下午,我在衛生間里洗手,看見了媽媽的粉底,出於好奇心,我就把它拿來看看,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打翻了那盒粉底,把地上也弄髒了,還有洗手台上都是粉。我一想到被媽媽發現后的情景,便接了一盆水,把那些粉全都衝掉了,我看了看,認為乾淨了,就跑出去玩,整個下午,我的心一直跳個不停,裡面像裝了一隻兔子。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發現了我留下的蛛絲馬跡,便假裝不知道,然後問;“舒晨,這盒粉底是你弄壞的嗎?”“我……我……我不知道”。“那你說是誰?”“不……不……不知道。”我嚇的魂不守舍,連看也不看媽媽的眼睛。媽媽問妹妹說;“那是不是你弄壞的。”妹妹也說沒有,就很委屈的哭了。媽媽生氣的不得了,說;“你們兩個現在學會撒謊了?”媽媽氣得一轉身就不理我們了。

  我越想心裡越難受,到了最後,我還是向媽媽招了,媽媽告訴我,我打碎了粉底,她並不生氣,生氣的是我說了謊,還害得妹妹也受責罰。

  這次,被打的雖然不是很疼,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說謊不是好孩子,我們要誠實。

  指導老師;李小燕

  虹橋二小 五(1)班 潘舒晨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