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春姑娘的來到,春雨也像個小屁孩一樣,蹦蹦跳跳緊跟而來。

  早晨,我還在睡覺,春雨就像調皮的小孩,來不及等春姑娘召喚他們,就嘩啦啦地沖了下來,似乎在說,快點,快點,花兒們正等着我們給她們洗澡呢!不一會兒,他們就給大樹、花兒、小草、小樹,洗了個涼快澡,而且,還讓大樹喝了個飽。

  中午,春雨不再鬧了!他們累了,就變成雨珠,坐在樹葉上,看我們嬉戲打鬧。有些調皮的小孩,趁小雨珠還沒坐好,走到樹底下,抱住樹榦,用力一搖,把小雨珠搖了下來,哈哈!小雨珠生氣啦!就落到那些調皮的小孩身上,臉上,脖子里,衣領里,害得那些小孩直打哆嗦。

  晚上,不安分的春雨又開始鬧了!這一次更厲害!他們又叫來了許多夥伴,下起了瓢潑大雨,好像在說,啦啦啦啦!我們是快樂的春雨。害得我直往被窩裡鑽。把我們的陽台也弄得濕漉漉的。

  你們看,春雨是不是很調皮呀!不過,也有可愛的一面哦!

  四年級:純潔的sam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