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春雨

  銀山小學042班:鄭筱山

  這幾天,下了幾場春雨。為什麼說是春雨而不說是下雨呢?因為春雨有它的特點。

  春雨不像下雨一樣嘩啦啦的下,而是輕輕的,細細的,柔柔的,風兒伴着它,小鳥跟着它。清明臨近,春雨就從天而降,小草變綠了,樹兒也吐出了新芽,萬物開始復蘇。整個大地顯得生氣盎然了。

  細細的雨點落在窗戶上,發出滴滴答答的響聲,好像在叫我把窗打開,讓它進來和我做朋友。千條萬條的雨線,一個接着一個的親吻着大地媽媽。聽,大地媽媽在呵呵的笑呢!春雨輕輕的打在樹葉上,就像人們在看了精彩的表演后在熱烈的鼓掌。

  春雨為大家做出了很多貢獻。它滋潤花兒,讓他們健康快樂;它澆灌樹苗,讓它們茁壯成長;它哺育小草,讓他們快快長大。

  總而言之,春雨是多麼的美妙。花草樹木離不開春雨,春雨也離不開花草樹木。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