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美麗的,天空是一望無際的,天空也是小鳥們的樂園,小鳥在樂園裡盡情的飛翔,無拘無束。 

  在我心中,廣外就像是小鳥們的天空,讓鳥兒們自由的飛翔。在我心中,廣外就像是孩子們的樂園,讓他們快樂的成長,在我心中,廣外就像是鳥語花香的一個大花園,就像是一個人間的天堂。 

  時間過得真快啊,回想起一年前剛剛入學時的我,我不禁笑了起來。我不得不承認那時的我是一個成績不怎麼樣的學生,也不得不承認那時的我經常哭鼻子,可是每個廣外的爸爸媽媽都不會因為我的成績不太好而嫌棄我,他們反之更加細心地教導我,反而更加耐心的幫助我。是廣外的媽媽對我說:“相信自己,敢於超越。”是廣外的爸爸對我說:“你的未來不是夢。”現在,我的成績好了起來,經常考班上的前三名。想想,我的成績能夠好起來,一半的功勞都是“爸爸媽媽”的,他們就像藍天一樣,讓還不成熟的小鳥練習飛翔,讓飛不高的小鳥飛上藍天,飛上了他的樂園盡情玩耍。而我,就像是那隻小鳥,漸漸地飛上了那個屬於自己的天空,飛上了那個屬於我們的天空。 

  沒有氣餒,沒有迷茫,使我們飛上藍天,就讓我們一起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天空里盡情地展翅飛翔吧!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