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我們四人成了好朋友。

  我的同桌,班長,是個女生,語文不錯,而且擅於批評和言論,講起不是道理的“道理”來,依舊底氣十足,威風凜然。個子不高,但是威嚴依舊。尤其對我們幾人,更是嚴加管教。“既然你們和我坐在了一起,就得以身作則。”……你都不以身作則,我們拿什麼當榜樣?!此人笑起來的時候,真是天下無敵。仰面,張嘴,發聲,緊接着就是一通驚天地泣鬼神的恐怖笑聲,還念叨着“哈哈,哈哈,氧氣瓶,氧氣瓶,我缺氧啦……哈哈哈……”招來了幾萬伏的高壓,那可是真正的注目禮,包含50%的驚訝,50%的仇恨,甚至有人向她投來了可以殺死兩頭大象的無敵眼神。

  我前排的活寶,據說是老師從隔壁班挖來的,不過呢,長相我不敢恭維,可以說是一劍眉,很粗很重,不過呢,挺白的,嘴唇我覺得還有點像吳尊咧,但是人家的腦筋超好的,數學嘛,不錯,不過那字實在是沒話說,我真誠的建議他以後發跡了,一定要用電腦,千萬不要用手寫,會影響形象的。

  活寶的同桌,個子低,不過人家年紀也小,愛打籃球,我們常說那是雞立鶴群,不過雞也可以仗着自己身材矮小,比較容易鑽空子。也許是因為經常打籃球的原因,不過我們更相信那是天生的,他,很黑。演非洲人都不用化妝的那種,而且他還可以厚臉皮地說,這是健康的古銅色。

  活寶和黑人,經常吵架,且唾沫橫飛,不是唾沫就是口水。我和班長說,兩人上輩子是噴壺。黑人有時還很厚臉皮地說,這是滋潤祖國花朵。活寶可以說,我很茁壯,不需要滋潤。這時候,常是科科出來打圓場,我去給你們買吃的東西啦,別這兒洒水啦。激戰立刻停止。我和班長也可以沾光,被真正地“滋潤”一下。我們常誇科科是個好人。

  班長好懶好懶,班長的八卦也好多好多。上課的時候,我們常常四人聽班長講八卦,下課時,什麼也不知道,然後四人聚集在一起學習課上的內容,所以,老班常說我們愛學習。其實,真正該誇獎的是班長的八卦有吸引力,我說,你以後可以做一個八卦娛樂記者。

  四個人,也許孤獨,但我們無視,因為我們的天空同樣蔚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