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死黨有太多太多是相象的,甚至是相同的。例如天空,都是我們的最愛。 

 天空所擁有的天藍色,是純潔的,純得可以把我們融化。伴在天空身邊的白雲,襯託了天藍。 

 我們有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它很大,很廣闊。它在我們心裡。 

藍天,白雲,太陽躲在樹蔭里,通過葉子之間的空隙。揮撒出星星點點的光束。青而嫩的小草叢中,粉多的花兒張開笑臉。我和死黨牽手行走在從中,純白的長裙隨着風兒,飄揚。清而澈的小溪,魚兒在歡騰。溪邊的柳絮甜美地照着鏡子,微笑着欣賞自己美麗的容顏。 

 這是我們的天空。 

 夜晚,星星閃爍,小小的月牙,可愛得笑着。我和死黨坐在屋頂上,尋找獅子座,想起雙子座的神話,會心一笑。而我們第二個注意的,是北極星和南十字星。聽說,這兩顆星星永生在一起。此時此刻,她會對我說:“我是北極星,永生陪在你身邊。”而我,也會說:“我是南十字星,註定有你的陪伴。”然後,又是會心的一笑。 

這是我們的天空。 

 我們的天空,充滿陽光。在那兒,我們沒有約束,沒有煩惱,沒有悲傷,只有自由。 

 自由,是我們一直嚮往的;快樂,也是我們一直需要的。 

 這片屬於我們的天空,充滿了童話色彩。但無論如何,它只屬於我們,因為它,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