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是盈。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你怯怯地躲在媽媽身後。膽小,可那雙有些倔強地黑眼睛,我記得好清楚。

  你,就像一隻擁有高貴皮毛的黑兔子。懦弱,不服輸。我們鬧過吵過,卻也黏過笑過。我執着地相信,我的友誼,你在身後。澤。我主動跟你搭的話呢。我很訝異,那麼小的身體,是擁有怎樣強大的力量,去接受萬束矚目的目光。耀眼的背後,會不會也有陰暗的影子?我不想知道,因為沒必要。

  瑤。

  很驚訝,我們的友誼那麼短暫,卻堅固異常。像鑽石,透明乾淨不染粉塵,堅硬堅強。璇。我們好像。

  我們都有一個蛻變的過程。即便不像肖、徐那樣從小就萬眾矚目。可我們獨特,我們很清楚,每個人都有風光無限的時候,也都有落魄的時候。還有你。脾氣溫和,但有時候又有點小孩子脾氣。我們鬥嘴,然後笑。有些矛盾。不是友誼的友誼。

  羽化,成蝶。

  我們的天空,是世界。我們不是折翼天使,不是只有擁抱才能飛翔。可我們擁抱,會飛得更好、更高。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來描述、記錄。多的語言有時會精彩,有時也會蒼白無力。我們只需要一句話:永遠。就這樣,說成永恆的諾言。

  願五湖四海都有六六朋友天南地北皆是農小同學

  我們的驕傲永恆不需要定格人生是旅程,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這一站。這一站,叫六年,又名小學。現在,我們要離開了。只願,下一站幸福。

  我們的天空,雲綣雲舒。永存快樂,滿是幸福。

  六年級:閆乃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