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今年春姑娘的腳步顯的有些慢。已經是三月了,可還是涼颼颼的,花開了,鳥也重北方飛來了,可春雨遲遲未到。 

  月兒在漆黑的夜空露出一點兒月牙,窗外靜的出奇,連自已的呼吸聲都聽的清。突然窗上出現了幾滴水珠,雨?的確是雨,雨越下越大,地面上的水花像千萬個舞者似的在地面上舞蹈,雨滴在地面上發出“嘩,嘩!”聲,像是大地母親在唱搖籃曲,催眠着我們入睡…… 

  早晨,一縷陽光照到了我的臉上。雨後的空氣總是那麼清鮮,風中帶着一絲絲清香,鳥兒在枝頭歌唱,魚兒在水中嬉戲。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雨下正是時候,乾旱的土地濕潤了,乾枯的小草活過來了,草上還在露珠,好像在說:“我很頑強!” 

  傍晚,天被樹渲染地深綠深綠,雨仍在下,幾名淘氣的小學生在水中飛奔,水花四濺,在雨聲中仍可以清楚的聽到他們的笑聲。 

  雨仍在不停的下。我躺在濕漉漉的草坪上,好奇得想:雨是什麼味道的?我伸出舌頭卷了一點雨水,“呀!甜得!春天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