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洪田中心小學五(一)班王星壕

  書,被人們稱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我覺得這個比喻非常貼切。讀書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可是,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卻像吃飯挑食一樣,喜歡看的書就會津津有味地看,不喜歡看的書,連看一眼都不肯。那時,我喜歡看漫畫書,特別是偵探類的,比如《名偵探柯南》。因為我長大后想當一名探長,所以我選擇看這一類的推理小說。

  到了小學,我慢慢開始接觸那些不愛看的書了。看着看着,我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於是,我開始喜歡看各類書籍了。“一日無書,百事茺蕪”。讀許多好書,就像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我也覺得的確是這樣。

  四年級時,有一段時間很愛玩,沒去看書,我的成績就開始下降了,我很難過。於是慢慢控制自己好玩的心,又開始讀書、看書,與書交朋友。過了一段日子,我的成績提高了,作文也寫得越來越好了。我非常開心,也更愛讀書了。

  書是打開智慧的金鑰匙,好書是一種良藥,可以讓我們實現理想,讓我們的前途無量。

  我還要讀更多更多的好書,書是我的長生果。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