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像蝴蝶飛過山谷;像雄鷹飛過高山;像溪水流經山脈……在記憶的心扉中,書是知識的海洋,也是我們的精神食糧。

  三歲時,我開始接觸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文字書了--《安徒生童話》。雖然有許多不認識的字,但是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成功地讀完了這本書,而且還讀得津津有味。

  五歲時,我開始讀四大名著了:《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讀後,我有種不求甚解、囫圇吞的棗感覺嘛!我也沒有辦法,誰叫我是個沒上學的孩子呢?

  轉眼間,我十歲了,我已經讀了許多本書了,我彷彿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和他們一起快樂,一同成長。故事中的人物帶我走到了他們的心靈世界,他們的悲歡與離合,時時刻刻讓我擔心,使我牽腸掛肚。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褪去的印跡。

  書是學習路上的一位良師,帶我們走進陽光的地帶;書是前進路上的一盞明燈,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書是生活路上的的一把吉他,讓我們忘記生活的苦悶。我心中的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你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