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一把鑰匙,為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書是一艘帆船,把我帶到成功的彼岸。書是一架望遠鏡,讓我看到了古今中外。書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帶我飛到智慧女神身旁。

  書使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書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提起我和書的故事,還記得從我第一次去新華書店說起。一走進新華書店,我就被眼前的這一切驚呆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書!無所不有,真是書的海洋。於是我一本接一本地看起來,我像一隻貪婪的餓狼。

  我自從會識字不久,便開始讀書。我上幼兒園時最早看的是連環畫一類的小書。後來,漸漸長大一些后,便看《伊索寓言》,其中我記憶最深的就數《龜兔賽跑》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不懂得了不管遇到多強得對手都不能放棄,堅實不一定會勝利,但是放棄註定要失敗。

  隨着年齡的增長,上了學前班后,我便開始看四大名着中的《西遊記》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美猴王孫悟空了,他揚善除惡、聰明絕頂,倒不像貪生怕死、好吃懶做的豬八戒。我從孫悟空身上懂得了:遇事要多動腦筋,不能望而生畏。

  書,是一盞明亮的燈,它無聲的照亮了我們人生的道路,讓我們懂得了人生中該如何抉擇.

  書,是一座寶藏,它用無限珍貴的寶藏吸引了我們,讓我們在這座山中不斷的摸索,追求.

  書,還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它讓我們初次嘗到了讀書的樂趣,並願意一輩子以它為師.

  啊!書,你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是你,讓我們的前途無限光明,是你,讓我們走向了成功的道路,是你,讓我們不斷攀登科學的頂峰!

  我相信,書會是我一生最親密的夥伴、最好的老師。熱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泉源!

  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黃崗小學五年級 袁嘉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