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我想你們並不陌生,每一個人的家裡都會有一片書的天地。正因為書的幫助,我空虛單調的腦海一下子變得豐富多采起來。

  小時候,媽媽給我訂了諸如《幼兒畫報》之類的書籍,看着看着就覺得沒意思了,它已經不能滿足日益長大的我了。

  有一次,我從姐姐那兒看到揚紅櫻寫的《笑貓日記》讓我愛不釋手。看了一遍又一遍,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在我生日那天,她居然送了我《笑貓日記》全套。我迫不及待地奪了過去,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打那時起我就開始喜歡上了書。從《西遊記》到《紅樓夢》,從《笑貓日記》到《非常女生》,從《海底兩萬里》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更加熱愛讀書了。我的班主任為了讓我們多讀書增長知識,還在班級開辦了一個讀書角營造讀書氣氛,可見讀書的重要性。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抓緊時間趕快行動起來,去讀書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哦!現在我們這個年齡是讀書的佳期,現在不讀,難道還要等到你兩鬢斑白的時候才去拚命讀書嗎?所以快去當一條“小魚”,去“書海”里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