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劉翔宇

  我讀的書特別多,例如《男孩故事屋》、《名人故事》、《成長故事》、《綠野仙蹤》、《淘氣包馬小跳》……它們伴隨我成長,它們教給我的知識讓我用之不盡。

  我從書中了解了許多知識,這是它給我的最大的益處,我很感謝它。我從書中積累了很多好詞好句,書讓我變得越來越聰明。我每天都拿出一定的時間看書,有時候爸爸讓我午睡,我睡不着,因為我枕頭底下藏了一本書,每當爸爸睡著了,我就拿出來看,我看得津津有味,一看起來就放不下,整整一個中午我也無法睡覺。

  還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幾次催我洗手吃飯,我卻一點都聽不見,因為我看得很入迷。最後,我竟然沒有吃晚飯,夜間餓得不行,就吃了幾塊餅乾。媽媽批評我說:“喜歡看書媽媽支持你,可是不能影響吃飯和睡覺,否則也是對身體不利。”我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