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3)班 

  楊金月 

  從幼年時,書就已悄悄進入我的生活,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開塵封的記憶,時間開始倒流,我似乎回到我的童年時代。 

  我訂閱了很多報刊,每次我都認真地看,而且想一口氣把它看完。我有時看書的時候比較投入,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書,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聽見。這時,媽會開玩笑地稱我為“書蟲”。 

  書陪伴我走過了10年的歲月,它似一個跳躍的音符,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它把無知的我領進知識的大門,自始至終地陪着我去攀登那知識的高峰。它讓我看到了社會各個領域,讓我的心靈得到凈化;它讓我有了想象的羽翼,讓我有了奮鬥的目標。 

  我和書的故事永遠不會畫上修止符,只會隨着我的成長而變得越來越豐富。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 

  從此,我更加喜歡看書。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