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最近心情總是很不好。 

  天,一直在下雨,操場上幹了又濕,心情也許是受這雨的影響吧,總是提不起精神做事情,還有點煩。 

  坐在教室里,將頭深深的埋在臂彎里,閉上眼,希望什麼都能不去在想,不想考試,不想成績,不想......腦袋裡塞的東西太多了,如一團亂麻。 

  放學鈴好不容易響了,我想快點回家,所以在一路上都沉默不語,只管快點回家。 

  我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好累啊”由於跑得太快,所以現在一個勁的喘着粗氣。頭一偏,突然傳來一絲疼痛,像被什麼磕到了一樣,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因為心情不好的緣故,我生氣了,只想拿起這可恨的東西向外扔去,拿起后,才發現,原來是一本厚厚的書,帶着一絲的好奇,我仔細的看了看,《小婦人》 書上赫然印着這幾個大字。一頁頁的翻開,才突然想到,這本書去年就買了,但從沒有想到一有時間好好讀讀它,沒想到被我隨手一扔,在這個角落裡躺了這麼長的時間。因為只看了一點,所以扉頁仍是很新,我有點懊悔了,心想:這是一本書,不是玩物,卻被我如此對待。默默的想着,我翻開了書,一頁一頁的讀着,房間很安靜,只有翻書時才有的短暫的聲響,我坐直了身子,低着頭,站在一個角落裡,沒有人能看見的角落裡,偷聽着瑪奇一家的談話,有無盡的歡聲笑語,看着瑪奇一家故事,女孩們對任何事都是樂觀的......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繼續往下看:家的溫暖,女孩們執着的心,母親的教誨......書一頁一頁的翻着,不知不覺一看了一大半。心不知什麼時候,已歸於平靜,我依舊置身於那個角落,看着,聽着他們的故事。梅格,沒有常人對金錢的貪慾。喬,總是自由的,開朗的,努力地成為了一個作家。被父親喚作“小平靜”貝思,無怨的付出。艾美,堅強。每個人物的形象都是鮮明的。 

  抬起頭,揉揉發酸的脖子,好像看了很久了呢,向窗外望去天黑的,已經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已如一潭清水,頭腦中也變得清爽,也只有書,有那麼大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