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段。”而書籍,也是我進步的階梯。我非常喜歡看書,所以只要一有時間,我便會拿出書來看。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家后,手裡抱着我剛剛買的一整套《西遊記》,直奔房間,開始閱讀起來。突然間媽媽摔門而入,生氣地對我說:“你在搞什麼啊,聽不到我一直再喊你吃飯嗎?”我看了看手上的表,才發現,我已經看了兩個多小時了,沒辦法,只好乖乖出去吃飯了吃完飯洗完澡后,我又溜進了房間,繼續看起書來。沒過一會兒媽媽又進來了,她說:“十一點三十分了,該睡覺了,你明天還要上課呢。”“好好好,我知道了。”媽媽還想再說什麼,但這時候爸爸在外面喊媽媽,所以媽媽只趕了出去了,媽媽出去后,我心裡竊喜:哈哈,老爸這次可幫了我大忙,我又可以繼續看書了。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又進來了,看見我還沒有睡,便有點生氣了,說:“怎麼沒睡,現在馬上去睡。”“哦哦”。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道,可眼睛始終都沒有離開過書本。“快點!”媽媽再次喊了起來。我只好把書本合上,爬上床去,其實我正在盤算着一會兒的“計劃”呢。媽媽出去后五分鐘,我躡手躡腳地起來,走到書桌前,悄悄地把檯燈打開,坐在桌子上看起了書。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時,媽媽突然開門進來,他看見我有偷偷的看起了書,頓時火冒三丈,我趁她再罵我之前趕緊說:“現在睡,現在馬上睡!”我依依不捨的合上書,看來這下只有老老實實地睡了。

  我愛讀書,書就像我的一個朋友,隨時隨地都在陪着我!

  五年級:盧昕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