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書,每當我走進書店或圖書館時,那些書就會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我看的書也不少,比如:《十萬個為什麼》、《成語故事》、《鑒水新浪》、《小說》……還有很多很多,一時說不完。這些書我都很喜歡看,尤其是《故事會》。

  《故事會》是一本雜誌。裡面有不少感人的故事,有些是國外的,有些是根據某篇小說改編的文章。 

  我第一次見到《故事會》是在家裡的書櫃。當時,我正在整理書櫃,恰好發現了這位“好朋友”,隨手就拿來看了看。那時我一口氣就看完了整本書,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我其實並不是一看就喜歡它,而是看了幾本后,它才吸引住我。因為裡面一個個多姿多彩、打動人心的故事,都像磁石般吸引着我幼小的心靈。 

  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故事會》了。偶然的一次機會,我來到了雜誌亭。也許是直覺,我第一眼就看見它了——《故事會》。我問老闆價錢多少,他說只賣兩元五。我當時高興極了,口袋正好有五元錢,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下《故事會》。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翻開雜誌來看,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當我把它看完時,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似的。我合上書,走出房門,發現午飯時間已過了,只好吃點冰箱里的菜。不過,為了看書,到也值得。 

  書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它令我充分利用了課間,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在我的眼裡,書是一盞明燈,帶我們走到光明的世界;書是一艘小船,指引我們成長的方向;書是一位朋友,與我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