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孟 ?B 

  我聽媽媽說,小時候,她經常教我背古詩、識字。所以我上幼兒園時,許多大家不認識的字我都可以讀出來,寫出來,老師也經常在班上誇獎我。 

  記得上一年級時,我就已經小有名氣了,被大家稱為‘‘小博士’’。語文課本一發下來不到一天時間,課文就已經被我全部讀完了。記得以前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我因為同情小女孩的處境而落下了眼淚。讀《格林童話》時,只要有喜歡的故事都會讀上五、六遍。二年級時,我開始讀作文、日記,作文網上的文章等,我都去認真讀。那時家裡有些《小學生必讀》,我看了一本,便上了癮,於是把所有的《小學生必讀》都讀完了,有幾本我最喜歡了,可那幾本中我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我便問了爸爸媽媽,於是爸爸媽媽給我講了講,我便明白了,他們還誇我是個勤學好問的好孩子呢。上了三、四年級便開始寫作文了,因為我之前讀了許多的書,獲取了知識,積累了好詞好句,所以我寫的許多作文都受老師的誇獎。可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是多麼正確呀|!不過我讀的書還沒有萬卷。除了之前還在讀的那些,我現在還在借學校圖書館里的書,有一次,我借到一本《孩子最愛的文學經典》,裡面的內容豐富,故事也很多,一本頂六本,那本書我讀了五、六遍也不過癮。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中學生分類作文》,我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有幾個作文我最喜歡,它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對書彷彿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情,書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使我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