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造就靈魂的工具;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是每一個人愛不釋手的,如果你問到我讀書的滋味,我會說:“讀書就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蘆,酸、甜、苦、辣……”

  那時我讀小學三年級,我的成績一直不好,那時我就因為習作而煩惱。我又對書“恨之入骨”,當老師發給我們各種各樣的書籍時候,大家都沉浸在書的海洋津津有味地享受閱讀快樂的滋味。只有我不肯投入“書網”,聽老師和同學們說書中有美好的東西,或許我也應該去看看。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聽別人說有一本書很好,媽媽就立即去書店買了一本。媽媽回到家裡,我認真地看了一會兒,就覺得很好看。我從早上一直看到下午,我如醉如痴地看原來老師說的話沒錯,書中的確有美好的東西。

  從那以後,我愛不釋手地看,百看不厭,享受着回味無窮的讀書樂趣。這時的我,博覽群書,文章幾乎都是在全班之冠。

  小柳小學五年級:陳坤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