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書來,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讀書的好處,大家也都知道: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學會和書中的人物以及作者交朋友、、、、、、 

  同學們,你們和書又有過怎樣的故事呢?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悄悄地躲在房間看書。突然,門響了一聲,原來是妹妹來了。妹妹問:“姐姐,你還在看書啊?”我卻沒有聽見她講話。妹妹打了我一個,我才反應過來。妹妹說:“姐姐,都這麼晚了,快睡覺吧!”“哦”我嘴上答應,但還在看,“你也走吧。”你睡覺,我就走。“妹妹說完就坐在了地上。“那好吧,我睡我睡。” 

  妹妹終於走了,她真吵。我躺在床上,想着書上的內容,又不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故事,我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就像想念親人一樣牽腸掛肚,最後趁大家不在又看了起書來、、、、、、 

  陳壽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但是我卻一秒鐘也離不開書,事情就做不好。我真是一個愛看書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