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一年級前,我只是個不愛讀書的小男孩,然而,有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我對讀書的看法。

  在我上一年級時,父母給我買了許多書,每次讓我讀書,我都會說:“讀書有什麼好玩的,還不如玩電腦呢!”直到一天,我閑的無聊,隨手拿起本故事書看了起來,本想隨便看幾眼就完了,可一打開書,竟被書中精彩的情節吸引住了。從此,我喜歡上了讀故事書。

  漸漸地,我長大了。這時我才發現只讀故事書已經不能滿足我對讀書的渴望了。於是,我又喜歡上了讀動物類和冒險類的小說。每當讀書時,我的心情也會隨着書中不同的場景跌蕩起伏。好像我的靈魂也與書中的人物融為一體。

  每當走進書店,我就會像一條需要知識餵養的小魚游進了知識的海洋。我會迫不及待的在書櫃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書,坐下來津津有味的讀着。漸漸地,我就會與書中的人物融為一體,一起與他去冒險,一起與他去探索世界……

  讀書,帶給我了無限的知識和快樂。讀書,豐富了我的生活,增加了我的視野。在我遇到困難時,書中人物不怕困難的品質鑄就了我在困難面前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好品質。書就是一位智者,讓我有了卓越的進步。書在我耳邊不斷的鼓勵我、支持我,讓我有了美好的品質……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四年級:陳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