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而我說書是我成長中的好夥伴。所以我很愛書。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街上玩。經過一家書店是,我不經意間看到了我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又出新一個版本了。我看到后急忙停下腳步,拽住了媽媽的衣角。媽媽回過頭望了望我。我用眼神意識着媽媽;媽媽,《柯南》又出新一個版本了。你就給我買嘛!媽媽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了。對我說道:“你看家裡的書那本不是嶄新的你翻過嗎?再說那個什麼《柯南》有什麼好看的。可以幫助你的學習嗎?不買!”看着媽媽漠然的樣子。我失望極了,低下頭小聲嘀咕:那些書一點也不好看,根本不和我“胃口”。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靠自己買下這本書,一定要攢到59元。我掐着手指頭認真的算着這筆帳:我每天的早餐前有三元,每天存一元。回到家我忍痛割愛把我的小豬儲錢罐砸破。一共51元。還差8元。在存錢時我也克服了許多困難。有一次朋友要我和她一起去買夾子。我看着那一個個可愛的髮飾。它們像在對我招手呢!“我……”這是一個念頭出現在我腦海。不行!一旦買了錢就不夠了“於是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此後我每隔幾天就要去看看那本書,只期盼它不別買走。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耶我的錢夠了”只見我歡呼道。我興沖沖的一路小跑到書店。拿着這“珍貴”的59元交給老闆。我捧着那本我夢寐以求,日思夜想的書。開心極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邊走邊看。

  沒錯!這就是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六年級:穀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