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一日不讀。”這是毛澤東曾經說過的話。

  就比如我吧。我以前作文寫得很差,可自從愛上了看書,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今天晚上的作業……,”唉,老師又要布置作文了。“作文一篇!”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作文。回到家,我把其他作業做完,就剩作文一篇了,可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發獃。不知過了多久……“妍妍!”啊!媽媽回來了!我飛快的跑到自己的桌子前坐下。“看我手上拿着是什麼東西!”我感到驚奇,就飛快的跑過去“一本作文書!”我一聽,垂頭喪氣的接過作文書回到桌子前,坐了下來,把書一扔,媽媽說:“不會寫作文,可以參考作文書。”我眼前一亮,“對呀,可以參考作文書!”我拿起作文書看了起來,我被書中的作文給吸引。一眨眼間,八點了!“完蛋了!我以前寫作文需要兩個小時,可是我必須要九點睡覺。”我很着急,“對了!可以參考作文書里的作文啊!”我開始寫作文。“終於寫完了!”我舒了一口氣,走出房間,“才八點半呀!”媽媽說:“你有進步!”

  第二天,老師該完了作文,還特地表揚我寫作有進步,我得了一個“優”!我真感謝作文書!

  書是甜的。

  師大二附小五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