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有許多故事,你有嗎?下面就讓我把這些故事一一講給你聽吧。

  從五六歲開始媽媽就給我買許多識字書看,因此我會了許多生字。但是我讀的書還是離不開拼音。

  到了七八歲時我開始讀不帶拼音的書了,有的我不願意看的書,我就囫圇吞棗地讀,不求甚解的讀,即使這樣讀也很受益,書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因為書,我的作文才寫得了一個大大的紅“優”。

  到了現在我的寫作靈感因書而源源不斷,以前許多不會的字都被書教會了。書像一位引路者,它把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好讓我能在智慧的大海里貪婪的汲取知識,書像一架神奇的望遠鏡,它讓我看到了智慧的天空。書讓我選擇了智慧的人生,我和書的故事永遠不會畫上休止符號,只會隨着我的成長而變的更加豐富多彩。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農場學校五年級:張博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