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靜悄悄,靜悄悄,把我吹到魯濱遜的小屋旁,讓我輕眼目睹了他徒手造麵包,徒手造瓷窯……

  夜,靜悄悄,靜悄悄,跟着綠野仙蹤里的小主人公,躲過巫婆的追擊,迎來花香的勝利,完成各自的願望,回到各自的家鄉。

  當我還沉浸在書海中的時候,時間不知不覺從我翻書的手間溜去,我戀戀不捨得合上書,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又開始我奇妙的幻想……

  說起書,我還跟她有些不解之緣。

  小時候的我就特別愛書,在老師講的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下,我對書的熱愛程度又加深了。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我天天和書打交道,書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一次,我在書店中看見一本叫《紅樓夢》的書,口碑不錯,我買了下來。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一看,我就不想停下來,上了癮。這本書我更是愛不釋手,雖然裡面的內容不是很懂,但是描寫十分生動,裡面的林黛玉十分漂亮,我恨不得穿越過去,與他們一起在大觀園裡面玩耍、嬉戲。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說得對極了,雖然書里沒有真的黃金、玉,但所帶給我們的知識、見解,難道不是比黃金還可貴嗎?

  讀小學時的我,閱讀胃口越來越大,小小的童話故事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野心了,我開始看散文,開始看一些有名的作家寫的文章了。但我看的書還不夠,還要更多些。因為,我看的書是海中的一滴水,是那麼渺小,不值一提。

  書,在我孤獨的時候,她是我的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是我的導師。

  對我而言,讀書,就像吃東西一樣,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所以,讀書的滋味在我心中永遠是甜的。

  對你而言,讀書,是什麼味道的呢?

  六年級:鄒珍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