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奧特曼動畫片火熱上影。幼兒園的小朋友大多數都是奧特曼迷,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們都喜歡看奧特曼打敗怪獸的情景。 

  奧特曼動畫片上影后不久,奧特曼的書也火熱上市。班上的小朋友幾乎都買了奧特曼的書,我也纏着爺爺給我買,爺爺經不住我的“胡攪蠻纏”只得給我買了。 

  一拿到奧特曼書,我簡直愛不釋手。早上起床看、吃早飯看、吃中午飯看……有一次,幼兒園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家底作業。我一回到家,拿出奧特曼書就想看,根本不想做作業。爺爺提醒我做作業,我也只當沒聽見,置之不理。沒想到,爺爺沒收了我的書,沒辦法,我只好對爺爺說:“好吧,等我上完廁所就做作業。”我便悄悄地找出被沒收的書,躲進了廁所,坐在馬桶蓋上貪婪地看起來。不一會兒,只聽見奶奶問:“這麼久了,還沒好嗎?”我說:“等一下,我有點拉肚子。”在奶奶的一再催促下,我只好收起書,準備出廁所。 

  可是書怎麼辦呢?千萬不能讓奶奶發現啊!我急中生智,把書藏在了後背上,夾在褲腰上小心翼翼地出了廁所。沒想到,在這關鍵時刻,我的背卻癢起來,好象專門和我作對似的。我伸手去撓癢卻怎麼也撓不到,哎喲癢死我了,我只能讓奶奶幫我撓一撓。奶奶剛一掀開我的衣服發現了我藏在褲腰裡的書。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奶奶臭罵了一頓。 

  這件事以後,我進廁所時,奶奶都特別防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